close

我原本是全職UBER司機,營收最高曾經一個月跑到20萬,那時候我每天開15-16個小時,除了跑車,就是睡覺,沒有一天有休假,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換錢」。但是UBER要抽25%,等於我跑得越多,被抽得越多,再扣掉油錢、租車費,被車行抽的5-8% 等等,加起來成本就快10萬,而且這些還沒有扣掉車子本身的消耗、我投入的時間和精力,我這樣算起來完全不符合投資報酬率。

 

沒錯,我是淨賺10萬,但我其實根本沒有機會去花到這筆錢,因為我每天除了跑車就是跑車!我努力賺錢不就是為了花錢嗎?但我努力賺錢卻沒有時間花,如果我持續這個模式,我想我可能活不過幾年。

 

UBER用低價吸引乘客,透過25% 高抽取傭金的方式賺錢,雖然我們司機跑滿500趟,有提撥獎金,但那也只是從我們被抽取的25% 撥還給我們罷了。再說,UBER的派遣邏輯是「平衡每個司機的營收」,依照司機的營收去決定派案給誰,根本不會因為 我比較努力或比較拼就賺比較多。

 

所以,後來知道政府有開放多元計程車,我就毅然決然離開Uber,轉而加入台灣大車隊。

 

我在台灣大車隊待了3個月,發現他們的系統不完善,派遣方式也很不公平,乘客取消率很高,而且還會抽15%的佣金。雖然對他們來說,我跑得已經很好了,但對我來說,挫折感很重。我覺得我中間浪費了很多時間,付出很多,報酬卻不成正比。加上他們的小黃司機似乎覺得多元計程車搶了他們的客人,對我們這些多元司機不太友善,所以後來決定轉到大都會車隊。

 

很幸運在大都會遇到楊協理,楊協理讓我們試跑,我試過幾次覺得成效比台灣大車隊好很多。大都會的派遣制度很公平,利用虛擬的空中排班排班點,依照排班次序決定派遣順序,不像台灣大車隊是依照距離遠近決定,我這樣算起來大都會的派遣次數比台灣大車隊還要多。而且大都會的氣氛融洽,小黃和多元司機不會分彼此,見到面都會打招呼,有問題就互相幫助。

 

我在大都會已經有一年半了,在這裡有努力耕耘就有收穫,只要肯花時間,找對方法,投入就會有回報。以投入差不多的跑車時間來看,我在台灣大車隊的實際收入是7-8萬,在大都會則可以賺到10萬上下。而且大都會的吃到飽方案,一個月只要2500-3000元,不像台灣大車隊會抽成15%,等於營收10萬就會被抽15

 

我是個單親爸爸,有個剛上高中的小孩,我希望給他好的生活。我平日兼差跑多元計程車,假日整天也會出去跑車,就是為了存到足夠的錢,每年帶小孩出國玩至少3-4次。我們最喜歡去日本,已經到過 北海道 福岡 九州 東京 等地自助旅行。

 

感謝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讓我生活品質提升,賺到理想的收入,還能和我現有的正職工作相輔相成。最後,也奉勸還在開UBER的朋友,好好想清楚你賺的錢是真的進到自己的口袋,還是只是在瞎忙,幫UBER老闆數鈔票而已?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大都會 大都會車隊 大都會車隊計程車 計程車 計程車隊 計程車車隊 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車隊 車隊計程車 大都會計程車隊 大都會多元計程車隊 多元計程車 多元 多元化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隊 UBER Uber uber 台灣大車隊 台車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隊 台車隊車隊 皇冠大車隊 皇冠大車隊車隊 皇冠車隊 Qtaxi QTAXI TAXI Taxi taxi 小黃 小黃運匠 小黃司機 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小黃車隊 計程車司機車隊 多元化司機 多元司機 多元計程車司機 LineTaxi LINETAXI linetaxi ubertaxi UBERTAXI yoxitaxi YOXITAXI YOXI Yoxitaxi YoxiTaxi 

 

 

arrow
arrow

    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